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Comic123在三月十三日登出的生意招頂廣告如下.
旺角漫畫店開業超過九年,專營日本、香港、台版漫畫以及各類日本潮流雜誌,還有漫畫原聲CDDVD,動畫人物Figure 及精品等等,貨品種類煩多恕難盡錄。店舖面積650呎,位於旺角地皇一樓樓上舖。本人為東主,但正計劃發展其他生意業務,故有意尋找有心人繼續經營此生意。售價已包括了價值43萬成本價存貨。本人不願意交由某些生意經紀或中介公司代為轉讓業務,因某些中間人(Agent)絕對會利用花言巧語欺騙買賣相方而從中食價及收取佣金,為免買賣相方受有心人誤導而蒙受不必要之損失,最後肥了經紀對買賣相方都做成不公平現像,故本人選擇自己頂讓,如閣下只有興趣淨頂舖位而不頂貨亦可商議,歡迎直接與本人聯絡洽商,謝謝

Comic123在三月十六日登出的言論如下
本人最近經香港X機買入一門生意,之後跟賣家混熟了始發現香港X機從中食了幾萬元差價,連食價和佣金在內香港X機一共賺了我七萬多,賣方亦慘被壓價,足以證明香港X機從中食了價。他們現正在TVB做很多廣告,又在新聞透視、星期日檔案、電台、報紙等做很多訪問已大收宣傳之効,還在其綱頁內放了其負責人與曾俊華的合照予人很可靠的感覺,其實這黑店出了名食價甚深,專向賣家壓價以賤價先買入其業務,然後再以高價賣出,手法之可恥全行皆知!但卻包装成一間大行,並常以香港首間生意買賣公司及行業龍頭自居好讓買家對其有信心。本人最擔心的是,現在有很多人失業被裁但又揾唔到嘢做,於是會買入一盤生意來做以維持收入,隨着香港X機知名度日增將會有更多人揾佢哋買生意,但係一揾親佢哋就肯定被騙,如買家經他們買入生意已被食價,故有意創業之人仕務必要小心被這間黑店欺騙,免像我一樣蒙受損失,騙去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!